close
  • 入住日期:2017/4/30()  隔天雖然是5/1勞動節放假,但還是算平日價唷!
  • 房型:翰品家庭4人房 二中床
  • 價錢:快閃專案平日價2871元 (不含早不含遊戲室),遊戲室一房須加360
  • 訂房:官網或易遊網都可以訂,我是在易遊網訂的

※實際入住有給遊戲室房卡,沒有加錢唷,是我賺到嗎?? 好棒的小確幸

※訂房時有請易遊網確認一下有沒有含歡樂森林遊戲室,客服詢問飯店後回覆,專案不含遊戲室,若要加購,房客一房是加36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翰品真的是超級友善的親子飯店

車子開到飯店門口,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忙下行李,也會把行李送到房間,等待check in的時候,還去拿了現爆的爆米花給小朋友吃,超級sweet大加分!!

重點來了~~

Check in的時候,服務人員給了我2張房卡、還說可以免費去洗三溫暖、竟然還有一張遊戲室的房卡!!!

本來想說也許check out的時候才會收錢,但實際也沒有耶,真的超開心!

 

因為訂房時有備註要嬰兒澡盆,飯店還順便附了小小孩的洗澡備品(奇哥的沐浴精、乳液),如果有需要嬰兒床的也可以請飯店附唷,我們是不需要啦!

房間內還附了幾包花蓮特產餅乾(奶油酥條、米香...)冰箱內還有4罐免費的飲料~

 

把東西放妥後,趕緊帶小孩去1樓玩沙囉~

1493785087505

沙坑就在泳池的旁邊,裡面有很多的工具可以玩,沙子也很乾淨,唯一的缺點是蚊子很多@@小麻糬被咬了好幾個包XD

沙坑旁邊就有可以洗腳的地方,洗完還有乾淨的毛巾可以擦唷

姐姐開心在沙坑玩沙,那弟弟呢??

小貢丸就跟媽媽在泳池旁邊的躺椅上做日光浴,阿哈哈~~

0V8A5710.JPG

喔對了~~

泳池入口處還有免費的柳橙汁、紅茶、水、爆米花可以拿唷!!都很好吃唷!

 

因為泳池是5/1開放,我們入住的時間很剛好搭上,不過很可惜我們都沒帶泳衣,再來是現在這種天氣下水還是稍嫌冷了點~~

 

玩完沙子,快速轉移陣地,來去3樓遊戲室玩

進去遊戲室裡面要感應遊戲室房卡,進去要脫鞋,裡面非常乾淨明亮!

戲室超級好玩,分成很多區域,有溜滑梯球池區、小女生最愛廚房區、積木區、益智遊戲區、對戰足球台、跳跳馬、大球、爬繩區、兒童廁所、彩繪畫牆壁區,還有很多公主服超人服可以借來穿,小孩可以玩很久!

img1493605950096

1493784953393

今天剛好是小麻糬生日

來用積木排個生日快樂吧!!

1493605745223

 

 

隔天我們先走路去附近的人氣早餐店「美崙紅茶」吃早餐

旁邊是個小市場,順便逛了一下

接著把握退房(12)前的的時間,

又去玩了一輪遊戲室

飯店整個都是幾米畫風,有很多幾米的裝置藝術,很可愛

img1494473077967

弟弟最愛這個月亮妹妹

一直要來找人家玩,摸人家臉還傻笑,好像談戀愛一樣,好好笑^^

img1494472725103

 

總之~~超級推薦

有機會一定要再來!!

arrow
arrow

    Pigd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